close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叫這家什麼鬼名字,

但因為是在河邊吃的,就叫河邊美食吧,

希望市中路的河邊不要告我,哈!

 

 

這家呢,是我們開車到大城府要買我房間的傢俱,順道去吃的。

為什麼特地要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因為主人家的舅舅是在那邊賣傢俱的,當然要去買一下嚕!

而且主要是買我的,還真是不好意思吶。

 

 

其實本來也沒有要吃的,問了我說要不要去吃飯,

我心理想著…靠,現在才四點,最好現在吃晚餐。所以就馬上回絕了。

但我心理又想…靠,是什麼時候會再來這邊吃飯。

所以厚臉皮的我就推翻,說我要去我要去這樣。

所以大家才有這篇文可以看阿,你們說是不是這樣。

我們四個加舅舅和舅媽六個人,出發!

 

 

IMAG0466  

 

是說看到長這樣就真的是有心動到了。

好險有厚臉皮說要去!

 

IMAG0467  

 

媽呀,是不是很泰!

加上他在大城府,整個就是充滿著幻想的一個餐廳。

 

IMAG0471  

 

穿過長長的長廊,我們要走往船屋吃飯了。

 

IMAG0476

 

轉個彎,我們進入坐位區。

 

IMAG0472  

 

大約長這樣,但我們不是坐這船,是坐他旁邊的船。

 

IMAG0474  

 

招披耶河河景示意圖。

 

IMAG0478  

 

千呼萬喚使出來,馬上登場的是甘蔗汁!甜死人不要命!

但是因為有加了冰塊,所以一下子就會好很多!

 

IMAG0479  

 

很明險,這道菜不用講了。泰文叫som tom thai。

 

IMAG0480  

 

我覺得這道菜真的是來好玩的。六個人吃這樣喔!

該不會是招待吧!真是小氣巴拉的耶!

 

IMAG0481  

tod man bra。魚餅。

是很招牌的泰國小點,和蝦餅齊名。

但因為我不吃蝦,所以他們也很貼心的叫了魚餅來吃。

 

IMAG0482  

 

是的,很少吃青菜的泰國人,竟然叫了一盤青菜。

我真的是感動到痛哭!阿痛哭的人~

 

IMAG0484 

 

我忘記這湯的名字了。

雖然看起來紅色的,但其實他不是很辣的。

味道蠻像紅咖哩下去煮出來的湯。

嗯,會不會就是紅咖哩湯…噗。

 

IMAG0487  

 

這叫pakimao bra。

pakimao就是綠色的那個,是胡椒的原型!辣翻天了我。

bra就是魚的意思。不是會彈跳,拉起來很好的玩的那種。

 

 

 

喜歡吃蝦嗎?喜歡吃蝦嗎?喜歡吃蝦嗎?

 

 

 

進來的時候,因為不吃蝦的我,所以對於他們在烤蝦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就覺得很新奇,給他拍一下好了。

 

IMAG0468  

 

沒想到…他變成了我們的盤中飧。

 

IMAG0485

 

完全沒有翻過來烤的意思。

有多大隻就是你把手張開,只有姚明抓得住的大小這樣。

附帶說明,這是蝦而已,不是龍蝦。

他們每個人都叫了一隻,因為我不能吃。

但是…我…忍不住幫大家吃了一口,刮了一點肉配了一點蝦膏這樣。

原來,這就是…美味的蝦。哈哈哈哈哈!

 

IMAG0469  

 

這是他們原型的樣子,哈哈哈!

為什麼要讓大家看原型呢?

大家還記得剛才烤的蝦是沒有手的嗎?

因為接下來這道菜就是他們的手做出來的菜。

 

IMAG0483  

 

是的,蝦手炒蘆筍。

 

IMAG0489  

 

最後來一個甜點好嗎?

 

 

 

很讚的一餐。雖然吃完也才不到5點…天阿!

 

 

 

最後,看一下用全景軟體照出來的河邊照吧。

 

Pano_0009  

 

 

以上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