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54  

 

話說,先來廢話一下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個地方。

好像在四月非常底的時候,我坐BRT(曼谷的高級公車,10元一趟)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看M2F(免費報紙),最外面是UNIQLO的GRAND OPEN的廣告。

我只看得懂那三個英文拚成的字,所以回家速速查了哪裡新開了,一定會有特價。

才會知道這個連賣場自己都是新開幕的MEGABANGNA (BANGNA是那個地區的名字)。

就處心積慮的一定要來這個地方走走,上了官網看怎麼去,

怎麼著,就是接駁這頁沒有英文,我只好打開了好朋友谷哥翻譯,

搭BTS(曼谷空鐵)蘇坤蔚線到 UDOM SUK 這個站,然後從五號出口下去,

就會看到很多人排隊等公車,整點(10:00-21:00)會有免費接駁公車來,但建議早個十五分鐘到。

因為沒有站牌,所以你不放心的話,也可以跟旁邊的小7店員確認一下你是不是站對地方。

基本上你能站到小7,就一定不會錯了喔!不要怕,站著等!哈!

大約坐個15分鐘就會到很神奇的MEGABANGNA MALL。

 

 

 

繞一園,會把大伙兒放在這全亞洲最大的IKEA下車。

 

IMAG0753  

 

不是蓋的,真的很不錯大…不過還好,他有很多的SHORTCUT,不想走這麼遠就切切切吧。

 

 

 

我個人不喜歡走偏門,所以就繞到那大門走進去!

 

IMAG0755  

 

一進去,我馬上就去INFORMATION拿手冊。大家記得要用「取」的。

因為好像如果放著會很誇張的被拿,所以櫃檯小姐都放在櫃內,

但只要你敢問,他們一定會給你的。

 

這麼大的MALL,只要有二樓就好了。

 

IMAG0787  

 

LEVEL 1

 

IMAG0789  

 

LEVEL 2

 

IMAG0790  

 

我想我來這邊的大重點就是LEVEL 1的UNIQLO了。

所以一進去,也不管我整個早上都沒喝水吃飯,就直殺UNIQLO了。

 

IMAG0756  

 

他果然沒讓我失望…因為…

 

IMAG0757  

 

這是什麼鬼?

 

IMAG0769  

 

這又是什麼鬼?

 

IMAG0770  

 

整個招架不住,走…先去吃飯,八拖!你要冷靜,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這邊吃飯除了外圍有100家不知道怎麼選又看起來每一家都很好吃的餐廳以外,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FOODCOURT。這邊是FOODCOURT REPUBLIC。

可以吃到很多國家的菜,我覺得這個真是個好賣點。

 

IMAG0761  

 

但是缺點因為剛新開,所以其實還有一半還在施工。

但環境的品質沒有因為施工變差,放心。

 

IMAG0759  

 

這個是泰國百貨公司用的FOODCOURT儲值卡。

很多地方的FOODCOURT都是用餐券,也有些地方高級些用卡片。

你儲進去的錢,一般來說可以在當天做退還的動作,這還蠻好的。

但MEGABANGNA可以在你儲值最後一天算起的90天都可以退錢。

但也因為這樣,他有先收了10元的卡費,但只要你歸還卡片,他就會還你。

 

廢話講完了,吃什麼呢?

轉呀轉的,大約有30來家的東西可以吃。

我最後選了

 

IMAG0760

 

這碗我叫他「褐湯下水豬肉粿條」,60B,

英文是COMBINATION OF PORK IN BROWN SOUP

點完菜,煮完要拿給我的時候,小姐跟我說「SPICY,OK?」

心裡就OS,不然我說不OK你要喝掉嗎?

「OK。」

此時旁邊二個小妹妹咬耳朵,

可能在說這個明明就泰人,還故意講英文,真的是很假掰。

不然就是說旁邊這個人也長的太帥了,我想要當他的牽手。

 

其實不太辣的。叔叔我訓練過了。

 

喝了個水,開始了逛逛逛逛逛,還是先走到IKEA好了,UNIQLO還沒退熱。

 

IMAG0762  

 

可愛的小紅心抱枕出現。

 

IMAG0763  

食物好像也沒差多少錢。

 

IMAG0764  

這區我好想要買買買。

 

IMAG0765  

 

IMAG0766  

 

小心杯子區,我還沒拍完。

算了,也買不完。

我就買了個小購物袋(不是藍色黃色那種),

再買了一個大購物袋(不是藍色黃色那種),是像運動圓筒包那樣。

還買了二組衣架(一黑一白),各四支。

 

就這樣結束我的IKEA,但是花了1個小時。

累了,吃個冰,我們就要開始來失心瘋了。

 

IMAG0768  

 

一支只要7B!!!強推巧克力口味,他還有加小小巧克力!!!

冰,完全無法冷卻我的熱情如果要血390元一件的海賊T。

 

 

IMAG0777

 

看到SPOTLIGHT了沒!哈!

 

IMAG0781  

 

黑鬍子!

 

IMAG0782  

 

謝謝大熊保護太陽號!

 

IMAG0783  

 

人型兵器+戰桃丸!

 

IMAG0784  

 

我們二年後見!

 

IMAG0785  

 

這件太具價值了。

我本來要買假草帽海賊團,太好笑了。

結果,我一冷卻,誰知道那是剩下唯一的一件。扼腕!

 

IMAG0786

  

這件外套,保護了我接下來看電影的冷。

我真的覺得這件外套買對了!喔耶!

價錢請PM,哈!

結帳的時候,小姐從外套開始包,放進去塑膠袋。

此時,我說「DO YOU HAVE PAPER BAG?」

哇哈哈,就成功要到了UT的紙袋,哇勒,不打算給我嗎?ㄎ

真是人在異鄉,不要臉都可以!

害我走出來的時候,真的有止不住的微笑!

我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有人拉著我的右嘴角一般!

 

 

 

買完,幹麻?回家?放屁!才二點半耶!

想到剛才逛到的電影院,想到落俗的我還沒看復仇者!

買票的小姐很白目,還要給我點TH (只有泰文)。

我說「I WANT ENGLISH」!

我是有沒有長的這麼泰啦!!!

(小聲) 有...

 

IMAG0773  

才190B,你們看,他們做生意真的很老實!

 

IMAG0788  

 

還送我筆記本!

 

IMAG0774  

又大又舒服的電影院!椅子又好坐!

還有真的免費無線網路!(泰國很多說免費但還是要帳密)

 

看完,當然是頭痛炸掉,誰叫我選這麼前面啦!

那位小姐也不要提醒一下,只顧著要幫我點泰文發音!

痛很久,好了,就來去吃晚餐吧!都六點了!

 

IMAG0778  

 

一樣,拿著剛才的卡片,我吃了這個62B的豬腳飯。

真的很黏!那個膠質真的很棒!哈!

 

IMAG0758IMAG0780  

 

 

 

 

官網:http://www.mega-bangna.com/th/

 

就這樣,早上變晚上。該回家了。果然塞車了!

一路上還下雨,不過還好,到我家那站的時候沒有下雨的跡象。

 

一個人的旅行

靠的是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