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版第一次的泰國平民美食區

這邊大約是紀錄著我吃過覺得粉好吃的「鹽」東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分隔線)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首先登場的是泰式通心粉

 

IMAG0436  

 

這個味道我想大家應該吃得出來,蕃茄醬的味道很重,我愛,很好吃。

 

IMAG0460  

 

再來這個嫩炒豬肉也是很好吃。但是泰國人真的平常都不太吃菜,

我想這個要微微的改良一下吶。雖然這個便當盒放不下了。

 

 

IMAG0519   

 

這個叫做YEN DA FO,是傳統路邊的紅湯麵。

和米粉湯一樣,你也可以選擇麵條種類,就差說湯會是紅色的,是潮洲菜。

味道,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差,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這紅紅的東西,哈!

 

IMAG0520   

 

就這個大家都不太想錯過的平民米粉湯。大部分都是搭配魚丸和一點燙肉片。

 

IMAG0522  

 

路邊隨手拿起來的炸雞,其實很好吃耶!不過他附了一堆醬料,我實在是不懂。

他還問了要不要糯米?

泰國人其實一個飯+一個菜就可以吃飽了,簡單,但營養真的要顧吶!

 

IMAG0627  

 

雖然這不是平民小吃了,但我覺得很有特色

對的,就是肯得基爺爺賣的飯!伴的料很好吃!怕辣的話就SHARE吧!

不過我還沒去吃麥當勞叔叔賣的飯!

 

IMAG0644  

 

這是我去泰國超市TOPS外面的FOOD COURT 吃的東西。

基本上我是看他沒有做過多的調味,想要讓自己的胃休息一下吃的。

水煮青菜都很好,我竟然也覺得魚肉很好吃。

一點方向的那個小盒裝的是豬肉醬,我不會說也忘記的。但我覺得很下飯,又鹽帶一點辣。

 

再來就是很勇敢的,讓台灣人退一步,但是卻是正宗泰國路邊小吃 Khao Geng (自助餐)

 

IMAG0504  

 

這是在一間市場的入口處,帶著不怕死的精神就可以吃。

但…這是泰國人帶我去吃的,不然我也不是很敢!哈!

 

IMAG0503  

 

這天是連日高溫38度,沒有來冰水怎麼可以............

 

IMAG0497  

 

GANG KIAO WAN  豬肉綠咖哩

 

IMAG0498  

 

打拋雞

 

IMAG0499  

 

不用說了吧

 

IMAG0500  

 

這我吃一口就放棄了,這是後味型的辣,就像雞尾酒,醉了就來不及了這樣。

補充說一下,這真的不是普的辣!!

 

IMAG0501  

嗯哼,我連動都沒有動喔!

 

吃完大約是150B,便宜到一個靠妖吶。有飯有水有菜!

 

 

IMAG0521  

 

最後送上一杯冰冰涼涼的菊花茶,乾杯。

謝謝觀賞。

 

 

不回應我還是會再寫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